您的位置:首页 > 两会时评
将严与实进行到底
发布时间:2017-03-1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饶芸燕 【字号:  

  “要把严的要求落实到党的建设全过程和各方面,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团审议,每到一处都反复强调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就严与实向全党提出更高要求。

  3年前的3月9日,也是在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就“三严三实”做出重要论述,这成为三年来党的建设的重要遵循。按照这些要求,从中央巡视工作常态化,到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从完善不敢腐、不能腐的制度体系,到构筑不想腐的思想堤坝,全面从严治党步步深入,反腐败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为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严字当头,实处着力,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党同志尤其是领导干部才能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在为人民服务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