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落实
兰州化物所学习贯彻中科院2017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1-19 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字号:  

  1月16日,中国科学院2017年度工作会议以视频会的形式召开。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组织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科研骨干、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等在兰州化物所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1月18日下午,兰州化物所召开科研管理骨干座谈会,进一步传达学习、贯彻落实院工作会议精神,所领导、实验室(中心)正副主任、管理部门正副处长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结合科研与管理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院工作会精神的体会,并就落实好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兰州化物所所长夏春谷要求全所干部职工要按照院工作会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准确把握国家创新发展对科技的重大需求,准确把握科技发展的新趋势与新规律。二是紧紧围绕“四个率先”,按照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求和全面深化改革总体部署,进一步贯彻落实“率先行动”计划,全面推进研究所“十三五”各项工作。三是继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致力于“三重大”成果,加强重大项目争取,推进科技平台建设与成果转化,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四是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倡廉工作,落实全面治党要求,着力发展创新文化。

(责任编辑:陈丹)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