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落实
近代物理所组织职工代表参加院2017年度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17 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 【字号:  

  1月16日,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组织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科研骨干、党支部书记90余人,观看了2017年中科院工作视频会议。

  在全天的会议结束后,所长肖国青与参会人员做了交流。他表示,研究所将主动对照院长白春礼提出的九大任务,认真研究部署近代物理所2017年重点工作。同时,肖国青要求与会的干部人员和支部书记要在本部门和党支部传达院工作会议精神,凝聚共识,提升信心,主动对标,将院新时期办院方针策略和院所两级的重点任务与本部门业务积极联系起来,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陈丹)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