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落实
合肥研究院组织参加中科院2016年度工作会议视频会
发布时间:2017-01-17 来源: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字号:  

  116日,中国科学院2017年度工作会议以视频会的形式召开。合肥研究院组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职能部门及二级机构负责人,研究所领导及中层干部、科技骨干代表共约120人在合肥分会场参会。 

  午的会议中,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作了题为《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会议报告,传达了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110考察中科院北京新技术基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代表中科院党组和院务会议总结回顾了2016年全院工作,对2017年全院总体工作提出要求,并部署2017年全院重点工作。 

  下午的会议中,颁发了中科院2016年度杰出成就奖、国际科技合作奖,宣读了中科院2016年度先进集体奖、科技促进发展奖、安全保卫保密先进工作者。7个研究院所就抓好“三重大”任务组织落实分别作了专题交流汇报。中科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作了中科院2016年度经营性国有资产管理专题报告,副院长王恩哥作了中科院2016年度财务管理专题报告。 

  117日上午,合肥研究院组织负责人和各所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普遍认为,白春礼的报告全面总结了2016年度中科院的工作亮点和重大成果,作为中科院人,感到非常振奋、骄傲。结合工作会议报告、各自分管工作以及各所实际情况,与会人员就中科院2017年重点工作内容、合肥研究院、所发展规划、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人才引进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相关建议。合肥研究院院长匡光力强调,新的一年,研究院各单位要按照院党组的要求,把握好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建设契机,认真落实研究院“十三五”规划,继续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国家战略科技发展贡献出更多力量。 

中科院2016年度工作会议视频会(合肥分会场)

分组讨论 

(责任编辑:陈丹)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