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安全保卫保密先进工作者
中国科学院关于表彰中国科学院安全保卫保密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7-01-13 来源: 【字号:  

院属各单位、院机关各部门: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安全保卫保密系统干部职工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方针政策和中国科学院党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利益至上,认真做好安全保卫保密工作,为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和重大失泄密事件、维护全院安全稳定的科研生产环境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工作者。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励全院安全保卫保密系统干部职工继续发扬改革创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推进安全保卫保密工作科学发展,中国科学院决定,授予王海龙等24名同志2014—2015年度“中国科学院安全保卫保密先进工作者”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工作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我院安全保卫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单位干部职工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工作者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安全保卫保密工作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细致扎实地做好安全保卫保密各项工作,共同为我院“率先行动”计划的顺利实施和改革创新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中国科学院         

  2016年12月9日       

(责任编辑:麻晓东)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