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话题
住建部长:对房地产市场应充满信心
发布时间:2016-03-15 来源:新华社 罗沙 韩洁 【字号:  

  住建部部长陈政高15日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记者会上说,对中国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应该充满信心。

  陈政高表示,目前中国房地产市场有三个主要特点:一是销售企稳回升。二是分化日趋严重。三是库存严重,库存主要集中在三四线城市。

  “看中国的房地产形势并作出一个预计,要看基本条件。”他说,第一,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第二,中国城镇化进程没有变,大规模的城镇化进程为房地产发展提供了巨大空间。第三,居民的住房需求,特别是新市民的住房需求没有变,而且量非常大。第四,有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有各项宏观调控措施,有各地承担起宏观调控主体责任。“所以对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应该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陈丹)
关闭页面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