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落实
兰州化物所召开2016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2-01 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字号:  

  1月2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召开2016年度工作会议并传达中科院工作会议精神,全所职工、部分离退休人员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副所长师彦平主持会议。

  会上,所长夏春谷向大会作了科技工作报告,总结了研究所“十二五”时期的工作进展与成绩,介绍了研究所“十三五”规划以及2015年各项工作进展,安排部署了2016年重点工作。党委书记兼副所长王齐华作了党建创新文化和管理工作报告,传达了中科院2016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研究所一年来在党建创新文化与管理方面的重点工作。党委委员、所长助理兼监察审计室主任张长春作了反腐倡廉工作报告,传达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并通报了研究所惩防体系建设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重点。

  夏春谷指出,2016年是迈入“十三五”改革创新发展的关键时期,更是研究所贯彻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的关键之年。全所职工要认真领会院工作会议精神,理性认识成绩、认真研判形势、科学谋划未来,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紧迫感和忧患意识,增强改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紧紧围绕“四个率先”,按照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求和全面深化改革总体部署,扎实推进研究所“十三五”各项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率先行动”计划,继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倡廉工作,推进科学高效管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创新文化建设,努力把全所科技创新和各项工作推向新台阶。

  1月29日下午,研究所召开职工代表大会,王齐华主持会议,对所长和党委书记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和审议,与会代表就研究所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上,还讨论了职工代表在会前征集的提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有关提案做了现场解答,提出了进一步改进工作的思路和可行方案,立行立改,切实维护好广大职工的权益。

2016年度工作会议现场

职代会现场

(责任编辑:侯茜)
关闭窗口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