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落实
西北高原所传达、学习中科院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6-01-28 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字号:  

  1月2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所长张怀刚作报告,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首先学习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题为《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的会议报告。从以下三个方面传达了主要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十三五”改革发展形势和要求;认真总结“十二五”工作进展与成绩,科学分析中科院改革创新发展面临的挑战和问题;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为主线,统筹谋划和部署推动“十三五”改革创新发展各项重点工作。

  随后,会议传达了中科院副院长、党组成员李静海的报告《中科院“十三五”规划纲要和四类机构布局的思考》专题报告精神,就中科院改革试点情况、政策导向和体制机制改革情况、未来四类机构布局的总体思路、十三五期间的总体目标等进行了重点传达。

  张怀刚还强调了白春礼在此次工作会议上就全院贯彻落实这次工作会议精神提出的明确要求。

  其后,会上学习了中纪委驻中科院纪检组组长、院党组成员李志刚传达的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通报曝光了院属单位反腐倡廉典型问题。

  张怀刚希望全所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国科学院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加强党建、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切实做好廉政建设和风险防控工作;增强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积极探索,找准定位,突出重点,担责于肩,真抓实干。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侯茜)
关闭窗口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