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2015年要闻回顾
纪念卢嘉锡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俞正声出席
发布时间:2015-10-30 来源:新华网 吴晶晶 【字号:  

  

[video:0001.中国网络电视台-[视频]纪念卢嘉锡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俞正声出席]

  纪念卢嘉锡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10月30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座谈会,并在会前会见了卢嘉锡同志亲属。

  卢嘉锡同志是我国著名的科学家、教育家和社会活动家,第八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第七届、第九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届、十一届中央委员会主席,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名誉主席。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在座谈会上追思了卢嘉锡同志光辉的一生,强调要学习他一生致力国家振兴的使命担当、勇攀高峰的创新精神、克己奉公的崇高境界和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定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主持座谈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等出席座谈会并发言。

  相关链接:【中国科学报】纪念卢嘉锡诞辰100周年座谈会举行 科学精神永刻丰碑

  10月30日,纪念卢嘉锡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座谈会。 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10月30日,纪念卢嘉锡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座谈会,并在会前会见卢嘉锡同志亲属。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责任编辑:麻晓东)
关闭窗口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