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2015年度国际科技合作奖
中国科学院颁发2015年度国际科技合作奖
发布时间:2016-01-15 来源: 【字号:  

  2016年1月14日,中国科学院在北京为2015年度中国科学院国际科技合作奖获奖者隆重颁奖,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为获奖个人颁发奖章和奖牌。本次奖项由德国籍的Katharina Kohse-Höinghaus、美国籍的John Kutzbach和英国籍的John Roger Speakman三位科学家获得,同时我院对获奖专家的合作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地球环境研究所和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给予了通报表彰。

  为表彰和奖励在国际科技合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杰出外籍科技与管理专家,促进国际科技合作的进一步发展,加强科技创新工作和“四个一流”建设,扩大在国际科技界的影响,中国科学院于2007年设立中国科学院国际科技合作奖。2007年至今,已有25位外籍专家获得“中国科学院国际科技合作奖”,经推荐,16位获当年度“中华人民共和国友谊奖”,17位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际科技合作奖”。 

(责任编辑:麻晓东)
关闭窗口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