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落实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召开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5-03-06 来源: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字号:  

  3月6日,中国科学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召开第六届职代会第六次会议,讨论审议了中心《2015年度工作计划》及相关工作报告。中心领导班子、职工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职代会主席姬贵林主持。

  为贯彻落实新时期的办院方针、院2015年工作会议精神和《兰州文献情报中心贯彻落实院“率先行动”计划实施意见》,近日,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在中层干部会议研讨2015年度工作计划的基础上,兰州文献情报中心主任张志强在全体职工大会上代表领导班子报告了2015年度工作计划要点,并要求全中心职工特别是部门负责人结合发展形势和要求以及部门工作的特点,认真考虑并就工作计划要点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在征求各部门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对工作计划书面稿进行了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在此基础上,工作计划报告提交3月5日下午至3月6日上午召开的职代会各小组会议上进行了学习研讨。

  职代会分别听取了7个职代会小组负责人对《兰州文献情报中心2015年度工作计划》修改意见和建议的汇报,与会中心领导、业务处负责人等对有关发展问题做了说明和解释,与会代表就2015年的工作发展思路、重点工作任务、工作发展措施等进行了热烈讨论,为单位创新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职工代表的主人翁意识。大家一致认为,单位2015年的工作计划“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得力,是推进专业型科技智库建设的行动指南”,为全面做好2015年度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可以充分凝聚全中心职工力量全力发展知识服务业务和建设专业型科技智库。大家一致同意工作计划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财务资产处负责人贺剑波作的《兰州文献情报中心2014年度财务运行情况报告》、兰州中科印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兴新作的《2014年度企业经营与财务运行情况报告》。

  随后,召开了第六届职代会主席团会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侯茜)
关闭本页


© 1996 - 2015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