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落实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5-02-09 来源: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字号:  

  2月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中心主任方曙、党委书记曾文华、副主任邓勇、杨志萍和全体在职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曾文华主持。

  方曙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做2014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成都文献情报中心2014年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2015年重点工作计划。方曙指出,2014年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紧紧围绕“四个率先”的要求,认真学习和贯彻《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暨全面深化改革纲要》精神,全面推进和落实中心“一三四”战略规划,加强战略研究,凝炼发展目标,着力创新突破,培育重点方向,持续推进业务和管理创新,全面强化特色能力建设,拓展服务外延,深化服务内涵,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向前发展。方曙在2015年工作计划中指出,中心将继续围绕加强能力建设、拓展知识服务、发挥中科院智库的作用等方面开展工作。2015年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率先行动”计划,落实“一三四”规划,扎实推进各项业务工作,完善党风廉政与制度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在全面协调发展的同时,加大中心对社会贡献的力度。

  曾文华简要报告了2014年党委工作,重点报告了领导班子廉政建设情况。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党委在中央和院党组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中科院“创新2020”和中心“一三四”战略发展规划,密切配合行政班子,团结广大党员和职工群众,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和监督保证作用。曾文华指出,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新形势下的干部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加强经常性的廉洁自律警示教育,以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院党组12项要求为重点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以修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构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实施细则为基础,以完善重点业务领域风险防控措施为抓手,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为推动中心的持续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工作报告会结束后,中心纪委和职代会组织全体在岗职工对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从“德、能、勤、绩、廉”等5个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测评结果将存入干部廉政档案。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侯茜)
关闭本页


© 1996 - 2015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