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落实
行管局召开2015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2-05 来源:行政管理局 【字号:  

    2月4日,中国科学院行政管理局2015年度工作会议召开。局党政班子成员,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各控股公司班子成员,各总支、支部书记,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职工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局2014年度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廖方宇主持。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2014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2015年工作设想,局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各自分工,围绕2014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思考进行了述职发言,并对分管处室和单位提出新的工作要求。局长顾全在会上作了题为《肩负使命,服务四个率先 攻坚克难,实现事业蓝图》的工作报告。他从机关建设、“3H工程”、经济发展、产业创新、公司治理、人才培养、中关村东区北部一期搬迁改造、后勤联盟建设等方面全方位总结了全局2014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学习传达了院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2015年重点工作。

    顾全表示,2014年是行管局实现“再造”目标的攻坚之年。一年来,在新组建的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局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密围绕院“四个率先”,同心协力,扎实践行局“一三五”发展规划,在既定常规工作上取得了新的成绩,在中关村东区北部一期搬迁改造新的重点工作任务方面,开局稳健,取得了初步成效,同时,为全面推进中科院科技后勤支撑保障体系建设作出了新的贡献。 

    顾全指出,2015年是行管局十二五跨越发展的收官之年。全局在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各项政策、方针、路线的基础上,仍需紧密围绕院“四个率先”行动计划和局“一三五”发展规划,以健康持续发展经济工作为核心,以党建工作和人才工作为抓手,统一思想,同心协力,扎实稳健,攻坚克难,力争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顾全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新常态下行管局发展的新机遇、新要求,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中科院决策部署上,科学制订十三五规划,进一步明确工作定位,进一步研究新时期保障院“四个率先”的后勤支撑工作,进一步强化顶层设计和各类资源的科学配置,进一步深化绩效评价和考核的体系建设,使全局事业继续保持又好又快发展的态势。

    廖方宇作会议总结时表示,此次会议遵循务实、精简、高效的原则,开出了高质量、取得了好效果。要认真学习贯彻结2015年工作会议精神,抓实重点工作,完善制度体系,规范管理流程,持续深化改革。希望全局职工继续发扬爱岗敬业、迎难而上的精神,奋发有为、团结拼搏,为局事业改革发展和院后勤保障服务多作贡献。

    会议对2014年度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及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会议现场

顾全作报告

(责任编辑:任霄鹏)
关闭本页


© 1996 - 2015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