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落实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参加院2015年度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5-02-03 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 【字号:  

  129日,中国科学院2015年度工作会议以视频会的形式召开。中科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在六楼大会议室设立分会场,中心全体员工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作的题为《系统谋划“十三五”改革创新发展 扎实推进“率先行动”计划》的会议报告,听取了中科院药物创新研究院、量子信息与量子科技前沿卓越中心、合肥大科学研究中心负责人关于研究所分类改革试点工作交流报告,以及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关于中科院2014年度财务管理、经营性国有资产管理报告,学习了白春礼的重要讲话。

  最后,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主任钟永恒在分会场总结讲话中指出,白春礼的报告内容非常丰富,要求清晰明确,对中心以后工作开展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全体员工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落实白春礼的重要讲话精神。2015年的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工作将以“率先行动”计划为统揽,坚持三个面向,四个率先,做好“十三五规划工作,凝神聚力抓规划抓落实,部署工作重点,形成核心竞争力。会后要求各部门结合发展现状积极组织研讨,认清形势,抓住机遇,在“三个一线”上找准自身定位及落脚点,2015年争取重大任务,形成重大产出。  

视频会现场 

 

钟永恒讲话

(责任编辑:任霄鹏)
关闭本页


© 1996 - 2015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