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落实
南京分院组织召开中科院2015年度工作会议分组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5-01-30 来源:南京分院 【字号:  

  129日,中国科学院2015年度工作会议开幕,这是中科院历史上第一次视频工作会议。南京分院设立了分会场,南京分院领导班子成员、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高管、江苏省中科院植物研究所、中科院庐山疗养院和江西省中科院庐山植物园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分院全体职工参加了视频会议。 

  大家认真听取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所作的会议主报告《系统谋划“十三五”改革创新发展 扎实推进“率先行动”计划》以及中科院药物创新研究院、量子信息与量子科技前沿卓越中心、合肥大科学研究中心负责人所作的研究所分类改革试点工作交流报告;听取了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国科控股负责人关于中科院2014年度财务管理、经营性国有资产管理报告。 

  130日,按照院统一部署,南京分院组织院属在苏单位主要领导、相关双重管理单位主要领导召开讨论会。与会代表围绕大会主报告和交流及专题报告、各单位“率先行动”计划的组织实施情况、各单位进行分类改革的重点举措等进行了热烈交流,互相学习,畅所欲言。 

  南京分院高度重视本次会议的组织工作,分院主要领导多次过问工作推进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相关责任部门精心组织,全力做好分院机关及区域各单位分会场的统筹协调,做细做实各个环节。在苏各单位成立了视频会议工作组,明确分管领导,认真参加每次全院联调,做好应急预案和强化技术保障,确保了视频会议的正常进行,圆满完成院工作会议南京分院区域各项工作。 

与会人员认真收看视频会 

分组讨论会现场 

(责任编辑:侯茜)
关闭本页


© 1996 - 2015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