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落实
大连化物所咨询委员会召开2015年工作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5-01-30 来源: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字号:  

  1月29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咨询委员集体参加了中科院2015年度工作会议视频会,听取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的工作报告以后,在研究生大厦第三会议室召开咨询委年度工作讨论会,学习院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4年主要工作,讨论2015年工作重点。会议由咨询委副主任包翠艳主持。

  会上,咨询委副主任辛勤首先对咨询委员会2014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一年来,咨询委本着“为大连化物所可持续发展做有意义的事”以及“加强沟通、主动做事、调查研究、完善自我”的工作定位和原则,在组织学习和工作调研、弘扬大连化物所优良文化、传播科学精神与科普工作、学风道德教育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大量的工作,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随后,包翠艳同与会委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在去年11月26日召开的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央领导关于“重视发挥老同志的作用,激励广大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要求,开展了讨论。与会委员认为,“为大连化物所的发展增添正能量”就是咨询委员会的宗旨,多年来,咨询委的工作体现了这一理念,坚持从实际出发,积极主动,量力而行,为大连化物所的发展做有意义的事。委员们在发言中,还感谢所班子对咨询委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感谢管理及支撑部门和各有关方面对咨询委的信任和给予的支持。

  最后,各位委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对2014年咨询委工作进行了补充,并对2015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讨论。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侯茜)
关闭本页


© 1996 - 2015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