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2013年工作回顾  媒体报道  要闻回顾  学习落实  图片报道
  您的位置:首页>学习落实
广州能源所传达中科院201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4-01-29 来源:广州能源研究所 【字号:  

  1月27日,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召开2013年度工作总结会。所领导、全体职工以及离退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所长吴能友主持。

  会上,所长吴创之首先传达了中科院201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代表领导班子作了研究所2013年度工作报告。吴创之传达了中科院2014年度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回顾了广州能源所2013年在推进“124”任务实施、人才队伍建设、技术开发及转移和科研支撑条件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分析了研究所在重大成果产出、科研经费争取、团队建设和财务管理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最后,他部署了2014年全所重点工作,要求各团队高质量完成“124”任务,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和管理水平。

  党委书记马隆龙作2013年党委工作总结,他介绍了所党委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服务科技创新、促进党风廉政和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具体工作。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激发出来的群众热情和创造活力,及时转化为推动实现“四个率先”目标的强大动力,努力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副所长赵黛青宣读了研究所2013年考核结果及各类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感谢他们为研究所科研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广大职工向获奖员工学习,争取在2014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议强调,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中科院201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奋发努力,提高创新能力,为研究所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

关闭页面
© 1996 - 2014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