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2013年工作回顾  媒体报道  要闻回顾  学习落实  图片报道
  您的位置:首页>学习落实
测地所学习传达中科院201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4-01-27 来源: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字号:  

  1月26日,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召开全所职工大会,学习传达贯彻中科院201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测地所所长孙和平介绍了中科院2014年度工作会议的基本概况,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作的题为《加快改革创新发展,努力实现“四个率先”》的会议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院党组围绕改革创新发展重点抓的四件大事,总结了中科院在科技创新中取得的重要进展和一批重大创新成果,以及在人才队伍、智库建设、国际化战略、科教融合、资源配置与条件保障、党建与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报告明确了中科院2014年工作的总体思路,部署了四个方面的重点工作。

  传达会还就研究所进一步贯彻院工作会议精神,落实院党组提出的“四个率先”行动计划工作部署,全面推进研究所“一二四”规划实施,致力重大创新突破,服务创新驱动发展,做好研究所2014年重点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议现场

关闭页面
© 1996 - 2014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