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2013年工作回顾  媒体报道  要闻回顾  学习落实  图片报道
  您的位置:首页>学习落实
大连化物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中科院2014年度工作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4-01-26 来源: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字号:  

  1月2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在礼堂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中科院201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研究室(部)主任(部长)、项目骨干及以上人员、各党支部书记、管理及支撑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所长张涛向大家传达了院工作会上白春礼院长工作报告和总结讲话的精神,并重点对如何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进行了部署。他说,我们面临的科技发展形势日益复杂和严峻,这就要求我们必须在未来的5-10年实现跨越式发展,取得一大批为国家作出重大贡献的科技创新成果,为科学院早日实现“四个率先”的目标做出新的贡献。为此,张涛要求,全所科技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院工作会议精神,紧密围绕研究所扎实推进“创新2020”、“一三五”发展规划和贯彻落实“率先行动”计划的实际,认真思考并积极建言献策,为研究所如何早日建成世界一流研究所提出自己的建议。

    会上,纪委书记王华还对中科院有关单位人员在近年来发生的违法违纪案例进行了通报。张涛要求全所科技工作者要引以为戒,进一步规范科研经费的使用和管理,认真学习国家相关政策,不要心存杂念,维护好研究所的声誉,共同推动研究所各项事业的发展。

   

  会议现场

关闭页面
© 1996 - 2014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