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2013年工作回顾  媒体报道  要闻回顾  学习落实  图片报道
  您的位置:首页>学习落实
城市环境所传达2014年中国科学院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4-01-18 来源:城市环境研究所 【字号:  

  117日,城市环境所举行全所职工大会,传达了2014年中科院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所长朱永官主持。 

  朱永官介绍了院工作会议的召开情况尤其是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以后的会议新气象,并传达了会议的主要内容: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科院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分析国内外科技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深入研讨贯彻落实“四个率先”的政策举措,扎实推进“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 

  会上,朱永官就研究所2013年工作进行总结 

关闭页面
© 1996 - 2014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