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首页 会议动态 中科院之声 聚焦科教 媒体报道 视频访谈 热点话题 两会时评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会议动态
全国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14-03-03 来源:新华社 【字号:  

  政协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2月27日举行分组会,讨论了拟提请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审议的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等文件及有关事项。

  与会人员在讨论中对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大家普遍认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人民政协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旗帜,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围绕全面深化改革议政建言,努力促进民生改善和社会和谐,深入开展协商民主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实现了本届政协工作的良好开局。大家在讨论中认为,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对去年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对今年任务的部署切实可行。大家还就如何进一步完善报告(草案)提出了修改意见。

  与会人员表示,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是完成“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人民政协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搭建协商民主平台,着力提升议政建言质量,聚焦全面深化改革,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韩启德、董建华、万钢、罗富和、何厚铧、张庆黎、李海峰、苏荣、陈元、卢展工、王正伟、马飚、齐续春、陈晓光、马培华、刘晓峰、王钦敏分别参加讨论。

关闭页面
© 1996 - 2014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