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落实
青海盐湖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院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3-03-01 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 【字号:  

3月1日,中科院青海盐湖研究所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中科院工作会议及中科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所领导班子成员、研究员、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所长马海州主持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胡彦明首先传达了中科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主要围绕白春礼院长在党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方新副书记作的题为《全面提高我院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实施“创新2020”提供坚强保证》的报告精神,从中科院五年来的党建工作回顾、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全面提高中科院党的建设科学水平以及2013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等四个方面向与会同志进行了详细介绍。

胡彦明还重点传达了中科院201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就白春礼院长作的题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建设“三位一体”中国科学院》的工作报告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报告从中国科学院2012年工作总结;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推进“创新2020”;建设“三位一体”的中国科学院;2013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四个方面介绍了中科院在贯彻“民主办院、开放兴院、人才强院”发展战略过程中取得的重大成果和显著成效,并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推进“创新2020”,详细解读了中科院构建科研院所、学部、教育机构“三位一体”的发展架构,实现出成果出人才出思想“三位一体”的战略决策。

马海州强调,这次会议是在全国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中科院“创新2020”进入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所要认真学习贯彻院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深入思考并进一步明确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确保新一年各项事业开好头,起好步,努力为“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的深入实施以及实现“三位一体”中国科学院建设的新跨越做出更多贡献。

关闭页面
©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