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落实
西安分院传达院2012年冬季纪检组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3-01-10 来源:西安分院 【字号:  

2013年1月8日,中科院西安分院召开会议传达中国科学院2012年冬季纪检组长会议精神。各研究所纪委书记、纪监审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陈铁成重点传达了中央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院党组成员李志刚同志在院冬季纪检组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驻院纪检组副组长、院监审局局长李定关于《驻院纪检组暨监察审计局2012年工作总结和2013年工作思路》的工作报告及院监审局工作部署。他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和深入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院2013年纪检监察审计重点工作安排。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惩防体系建设、廉洁从业风险防控、重点领域预防和监督、纪监审干部队伍建设这四方面,结合各单位实际,突出重点,积极思考,认真谋划,全面做好2013年各项工作。

关闭页面
©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