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会
中科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工作进展
发布时间:2013-01-21 来源:办公厅 【字号:  

1月2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中科院2012年在科技创新工作组织、管理、产出等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以及2013年的重要工作思路。

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副院长、党组成员詹文龙、张亚平,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出席发布会,分别通报了中科院改革科技评价体系的相关举措,促进科教融合、完善“三位一体”发展架构情况,国际化推进战略的思路与举措,以及2012年重大科技成果产出情况,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中科院副秘书长谭铁牛、潘教峰,计划财务局局长孔力,人事教育局局长李和风出席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院新闻发言人、办公厅主任李婷主持。

相关链接:

中科院改革科技评价体系的相关举措

中科院促进科教融合、完善“三位一体”发展架构情况

中科院国际化推进战略思路与举措

中科院2012年重大科技成果产出

新闻发布会现场

白春礼出席新闻发布会

詹文龙出席新闻发布会

张亚平出席新闻发布会

邓麦村出席新闻发布会

李婷主持新闻发布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