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12年要闻回顾
陈至立考察中科院哈尔滨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
发布时间:2012-07-07 来源:长春分院 【字号:  

7月3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考察了中国科学院哈尔滨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

陈至立听取了中科院哈尔滨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建设目标、功能定位和发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中心相关引进项目的进展情况及应用前景。在中科院软件研究所“食品安全追溯解决方案”项目和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农用长效流滴膜技术”项目展板前,陈至立驻足许久。她指出,民生发展应依靠科技力量,搞好科技创新才能更好地服务于民。国家对农业方面很重视,中科院的技术能使农业生产有提高,给农民带来实惠,这就是对国民经济发展和科技发展的有力支持。

随后,陈至立来到耦合动力实验基地,听取了有关项目介绍。在智能化操控室的微型燃气轮机标准实验台前,陈至立详细询问了该产品的各项技术指标,当听到该项目团队是由哈工大、东安集团、中科院等单位共同组成的时,对这种团队协同创新的产学研合作模式表示充分肯定。

黑龙江省委书记吉炳轩,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宪魁,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林铎等陪同考察。
关闭页面
©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