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落实
研究生院召开2012年春季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2-02-22 来源:研究生院 【字号:  

邓勇讲话

近日,中科院研究生院2012年春季工作研讨会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玉泉路园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题是:学习贯彻落实2012年度中科院工作会议精神,研讨部署我校2012年工作重点和思路。会议由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邓勇主持。院长办公会成员、党委委员,各单位、部门行政负责人及各党总支部书记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苗建明首先传达了2012年度中科院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白春礼院长在中科院工作会议上《出成果出人才出思想,开创“创新2020”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和总结讲话,概要介绍了其他院领导的专题报告。接下来,副院长马石庄、苏刚、王颖,以及数学学院执行院长郭田德教授围绕“国际一流大学的特征与启示”、“提升博士培养质量-从深化培养模式谈起”、“深化院所结合 促进教育改革”的主题做了专题报告。苗建明、吕晓澎、马石庄、叶中华、侯泉林、苏刚、王艳芬、王颖等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院长助理高随祥、朱相彬,分别结合中科院院工作会议精神,就分管工作提出了2012年的工作重点和思路。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院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就2012年工作重点进行了研讨。

邓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指出,2012年是“创新2020”启动实施的关键一年,希望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院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出成果出人才出思想“三位一体”的战略使命,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抓住当前的重大发展机遇,积极推进“院所融合”和体制机制改革,为研究生教育事业的改革创新和跨越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 1996 - 2012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