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落实
微生物所传达院201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2-02-20 来源:微生物研究所 【字号:  

2月17日下午微生物所召开会议,传达院201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介绍研究所“一三五”规划的组织实施思路。所领导班子成员、所级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代会常委、党支部书记、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副处级及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黄力所长主持。

刘松林书记首先传达了院2012年度工作会议的精神,重点传达了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在院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内容。白院长在题为《出成果出人才出思想,开创“创新2020”新局面》的报告中指出了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全面实施“创新2020”,顺利完成试点启动阶段目标任务,二是认清新形势新任务,明确出成果出人才出思想“三位一体”的战略使命,三是以“一三五”规划为抓手,着力促进重大产出,四是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把“创新2020”推向重点跨越新阶段。

随后,东秀珠副所长作了题为《微生物研究所“一三五”组织实施思路》的报告,在回顾了研究所“一个定位、三个重大突破、五个重点培育方向”主要内容后,重点介绍了为实现“一三五”战略目标,研究所在组织实施、保障措施、经费管理和评估检查等方面的措施和思路。

黄力在会议总结中强调,“一三五”实施方案目前正还处在调整、完善阶段,需要集中群智群力,在具体实践和推进过程中不断发展。微生物研究所将认真领会和贯彻院工作会议精神,继续凝练学科方向,合理规划科研布局,保证“一三五”战略规划的顺利实施,推动研究所的长足发展。

关闭窗口
© 1996 - 2012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