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11年要闻回顾
路甬祥视察先进制造所
发布时间:2011-12-15 来源: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字号:  

12月1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路甬祥在常州视察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

路甬祥一行先后参观了先进制造所精密加工与检测实验室、智能自动化实验室、机器人系统实验室和虚拟样机实验室,听取了研究所队伍建设、科研进展、技术转移、院地合作等方面工作总体汇报。每到一处,路甬祥都详细了解科研项目的创新所在、应用前景及与企业合作情况等,并与科研人员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路甬祥指出,技术的价值在于应用,在常州工作的科研人员,要时刻牢记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的基本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开放、求真务实、创新机制,探索将创新要素与产业化结合起来,总结产学研合作的经验和规律,以此指导科技创新活动。科研人员要以实际行动改变常州的发展模式,最终做到让政府满意、企业满意、人民满意,在未来取得更大成绩,为国家、为民族,也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 1996 - 2012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