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11年要闻回顾
白春礼就日本遭受特大地震和海啸灾害致电日本科技界表示慰问
发布时间:2011-03-13 来源:国际合作局 【字号:  

日本东北部地区3月11日遭受特大地震及海啸灾害,包括首都东京在内的大部分地区受灾严重。3月12日,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代表中国科学院向日本文部科学省、东京大学、理化学研究所、东北大学等有关单位和友好人士致电表示亲切慰问。

白春礼在慰问电中向本次灾害中的遇难者表示哀悼,并表示中日两国科技界有着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关系,中国科学院愿向日方提供必要的协助,祝愿日本人民能够早日战胜灾害,重建家园。

另据了解,截至发稿时,中科院赴日团组和在日工作的科研人员和留学生无人员伤亡。
关闭窗口
© 1996 - 2012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