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10年要闻回顾
习近平在吉林调研时视察中科院长春光机所
来源: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习近平近日在吉林省调研时强调,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实现“十二五”时期良好开局,关键在党,关键在领导干部。各级党委要紧密结合新的形势和任务,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特别要着力建设一支高素质领导干部队伍,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提供坚强保证。

隆冬时节,天寒地冻。1月20日至22日,习近平冒着严寒先后来到吉林市、长春市调研。在丰满发电厂发电机组车间、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习近平兴致勃勃地同干部职工和科研人员就提高自主创新能力进行交流。他强调,要创新体制机制,把政府推动与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有机结合起来,着力推动重点技术、关键技术、战略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为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提供有力支撑。

  

关闭窗口
©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