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大会动态
“中国科学院院士医疗保健绿色通道”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2-06-14 来源:院士工作局 【字号:  
 

6月13日,中国科学院第十六次院士大会期间,中国科学院与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医疗保健绿色通道”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国科学院曹效业副秘书长代表中国科学院与两家医院签署了合作协议,院士工作局周德进局长主持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后,西苑医院唐旭东院长主讲了题为《中医养生与慢病防治》的医疗保健知识讲座。唐旭东的报告内容丰富,逻辑清晰,易懂实用,从中医理念、养生和医疗三方面为院士们普及保健知识,同时还热心解答了院士们提出的各种问题。来自西苑医院的专家还开展了心脑血管、内分泌、老年病三个专科的义诊。近百余位院士及家属参加了本次活动。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保健讲座

义诊现场

关闭窗口
© 1996 - 2012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