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网首页2009年度工作会议专题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会议专题 > 2009年度工作会议 > 学习落实
西双版纳植物园召开职代会
2009-03-06      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近日,西双版纳植物园召开三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传达贯彻院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08年全园工作,并对2009年工作做了安排。

版纳植物园职工代表、所园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科研专家参加了大会开幕式。会上植物园主任陈进作了题为题为《总结过去 继往开来,努力实现科研建园科普等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的工作报告,对该园2008年度科学研究与科技成果,物种保育、园林园艺与科普教育,人才培养与队伍建设,组织管理和党的建设,园办实体运转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此外,报告还部署了2009年工作要点。

植物园副主任李宏伟传达了院工作会议精神,主要内容包括路甬祥院长和白春礼常务副院长的讲话以及片会讨论的相关问题;工会副主席马铭同志做的《关于三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提案落实情况的报告》,园国有资产处副处长杨海莲同志做的《2008年度财务决算暨2009年度财务预算》的报告。

在随后的讨论中,与会代表对全园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报告中对2008年度我园在科学研究,物种保育、园林园艺与科普教育,人才培养与队伍建设,组织管理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的阐述是实事求是的。2008年度财务决算基本符合当年的实际收支情况,2009年度财务预算反映了我园事业发展的客观需求;《关于三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提案落实情况的报告》基本反映了对职工代表提案的落实情况,代表们一致同意通过上述报告。

会议快讯 更多>>
访谈 更多>>
历年回顾
媒体报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