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网首页2009年度工作会议专题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会议专题 > 2009年度工作会议 > 学习落实
南京古生物所召开0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传达院工作会议精神
2009-01-23      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

1月19日上午,南京古生物所在博物馆多功能厅召开了全所职工大会,进行2008年度全所工作总结并传达院工作会议精神。该所在职职工、离退休同志和研究生共三百余人出席此次大会。会议由王海峰副所长主持。

首先,杨群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作了南京古生物所2008年度全所工作总结报告,从落实科学发展观、制度建设、创新成果、科研立项、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对08年度全所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09年度工作重点进行了介绍。

随后,朱怀诚书记传达了路甬祥院长和白春礼常务副院长在2009年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号召全所同志认真学习和落实院工作会议精神,在新的一年里把南京古生物所的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此外,王向东副所长通报了该所2008年度获奖情况。最后杨群所长向2008年度“所杰出青年工作者”获得者周传明研究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快讯 更多>>
访谈 更多>>
历年回顾
媒体报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