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第 113 期
(2017-08-08)
 
银川市政府与西安分院举行科技合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 西安分院 发布时间: 2017-08-07

  8月4日,银川市副市长钱秀梅、银川市科技局局长李景阳一行与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相关人员在分院机关举行科技合作座谈会。 

  座谈中,银川中心主任任越向双方汇报了银川中心近期工作,李景阳对银川中心建设提出相关建议。随后双方就银川中心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的时间、讨论的议题进行沟通,并就银川中心科研大楼验收,经费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钱秀梅表示,银川市将进一步在中心工程建设、设立基金、项目及经费管理方面加大力度支持银川中心建设运营。此外,就银川中心建设过程中双方职责、理事会成员变更、中心业务范围、经费保障及评估考核机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中科院西安分院院长赵卫希望,通过市场化模式进一步引导中科院产业化资源在银川落地,成立多种股份所有制资产运营公司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建设开放式产业研究院,加快科技成果产业化,建立绩效考核机制促进人员提质增效。副院长杨青春邀请自治区及银川市政府前往中科院研究所及非法人单元调研,为银川中心发展建设提供借鉴。 

  李景阳一行还参观了西安分院成果展 

座谈现场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