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第 112 期
(2017-08-01)
 
中科院与江西省科学院、抚州市召开三方合作对接座谈会
文章来源: 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07-24

  7月1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与江西省科学院、抚州市政府在抚州举行三方合作对接会。中科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等出席并讲话。

  邓麦村指出,中科院高度重视与抚州的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科研、人才、技术优势,紧扣地方发展需求,围绕“新、实、效”目标,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新抚州提供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使院地合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中科院企业党委书记、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表示,国科控股将充分发挥在科技成果转化、知识产权运营、人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以智慧城市、健康城市和绿色城市建设为牵引,积极扩大三方合作的广度与深度,为抚州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注入更多活力。

  江西省科学院院长王晓鸿表示,省科院将继续在人才引进、平台建设、成果转化及战略研究等方面,为抚州科技创新提供更多、更切实的支持,紧扣企业、政府需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依托科技创新,破解企业发展难题,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抚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鸿星对中科院、省科学院长期以来对抚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抚州市科技局局长顾胜和报告了市政府、国科控股、省科学院三方合作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会上,与会企业详细陈述了自身发展所遇到的难题,积极寻求中科院、江西省科学院等单位的支持和帮助。邓麦村、吴乐斌等一一答复,并强调要按照“新、实、效”的要求,进一步落实三方合作协议。

  抚州市市委常委、副市长罗国良主持会议。国科控股、江西省科学院、抚州市及市相关部门相关负责人,中科院联想学院高管培训班部分学员,以及抚州市高新区6家重点企业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