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第 105 期
(2017-06-13)
 
成都文献中心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签署科技信息服务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6-09

  6月7日,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举行科技信息服务合作座谈会、合作协议签约暨共建信息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副主任王革生在致辞中代表基地对中科院成都分院、成都文献中心给予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在科技信息服务等方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共同构建双方科技合作发展的新平台,进一步深化科技合作与学术交流,实现战略发展中新的跨越。

  中科院成都文献中心主任张志强在致辞中说,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是世界著名的大熊猫迁地保护基地、科研繁育基地、公众教育基地和教育旅游基地,在保护和繁育大熊猫、小熊猫等中国特有濒危野生动物的科学研究方面做出了重要研究成果。通过此次合作协议签约,成都文献中心将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建立协议化建制化的长期稳定科技信息服务合作关系,中心将组织专门服务团队开展以需求为导向的精准科技信息服务,支持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动物保护科学研究和教育旅游等各项事业的发展。

  中科院成都分院党组书记王学定在致辞时,对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建立稳定的科技信息服务合作关系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成都文献中心进一步发挥科技智库的作用,为有效支撑大熊猫国家公园研究中心建设服务。

  张志强和王革生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王学定、张志强和王革生等共同为“中科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信息服务中心”揭牌。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