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第 104 期
(2017-06-06)
 
遥感地球所与咸阳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 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 发布时间: 2017-06-05

  6月2日,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副所长张兵受邀赴咸阳市参加“2017丝博会咸阳代表团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暨园区招商推介会”,并与咸阳市副市长王宏兵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前,张兵与咸阳市委书记岳亮、市长卫华等进行了简短会谈。岳亮指出咸阳人文积淀深厚,区位交通优越,是大西安的核心板块,又是“一带一路”丝绸之路新起点,双方开展科技合作有助于推动“一带一路”发展,加速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

  会上,王宏兵表示,咸阳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不定期举办科技宣讲活动。张兵表示,遥感地球所将扎实推进双方合作,结合咸阳的人文经济区位等优势,邀请相关领域的院士等知名专家在咸阳开展“一带一路”专题论坛。

  随后,张兵与王宏兵共同签订《咸阳市人民政府与中科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按照“资源共享、协同发展、优势互补、实现双赢”的原则,共同推动建立大数据应用中心和“一带一路”智库平台,并举办多种形式的科技对接活动,促进咸阳经济社会发展和遥感地球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