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第 103 期
(2017-05-23)
 
成都分院召开“十三五”信息化需求工作研讨会
文章来源: 成都分院 发布时间: 2017-05-17

  为进一步谋划新园区信息化工作,梳理“十三五”信息化工作思路,5月16日,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召开“十三五”信息化需求暨新园区信息化工作研讨会。

  院属成都、重庆各相关单位围绕院“十三五”信息化规划,结合本单位“一三五”规划提出了信息化需求。成都分院园区建设办公室主任李铁牛介绍了分院在新园区建设方面的工作进展。成都分院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江晓波作了《新园区信息化建设思考》的报告,对分院新园区的信息化目标、信息化基础设施以及功能布局作了初步的解释。

  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韩华指出,科研信息化是大势所趋,信息化基础设施的建设对新园区建设来说非常重要。要做好分院新园区信息化的规划与顶层设计,整合资源,避免重复建设与浪费。她表示,针对成都分院各单位提出的信息化需求,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将组建专家团队逐一落实,切实做好院科技创新和科技管理的信息化支撑与保障。

  中科院成都分院分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肯定了院属成都、重庆各有关单位在信息化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院办公厅给予分院新园区信息化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帮助分院做好新园区信息化规划。

  会后,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分院新园区的建设。

  院属成都、重庆各有关单位分管信息化工作负责人,信息化部门负责人,信息化工作人员,分院教育基地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现场

参观成都科学城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