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第 99 期
(2017-04-25)
 
合肥肿瘤医院与阜南县人民医院成立医联体专科联盟
文章来源: 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 2017-04-21

  4月19日,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院长王宏志、执行院长高世明等一行八人前往阜南县人民医院参加医联体专科联盟揭牌仪式。王宏志和阜南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健共同为医联体揭牌。  

  李健表示,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拥有先进的医疗设施和雄厚的技术力量,是一所具有现代化管理经验的医院,希望能在人才、技术、科研、管理等方面给予阜南县人民医院更多的支持、指导和帮助,传经送宝,培养人才,指导发展。他相信,这一合作必将有力地推动当地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水平,也将给阜南县170万人民的健康带来福音。  

  高世明表示,阜南是安徽省著名的人口大县,本次双方的精诚合作是一个提升双方医疗技术水平、保障当地百姓健康的好事。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将提供最优质的医疗资源与专家参与双方合作医联体的建设。同时,这次合作得到了阜南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也将为合作的深入开展提供良好的条件。  

  根据合作协议规定,双方将具体在组织管理、技术指导、人才培养、科研教学、双向转诊、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  

 

揭牌 

 

会场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