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第 99 期
(2017-04-25)
 
2017年中科院科技服务网络计划区域重点项目(兰州)启动
文章来源: 兰州分院 发布时间: 2017-04-19

  为切实推进中国科学院科技服务网络计划(STS计划)区域重点项目的实施,4月18日,“2017年中科院STS计划”兰州分院区域重点项目启动会在兰州顺利召开,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承担的“钴蓝/凹凸棒石纳米杂化颜料的创制与产业化”、“枸杞高值化利用关键技术研发与产业化”在会上启动。

  启动会上,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的科技服务目标、技术基础、项目实施方案及院内外资源的统筹使用机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组成员围绕产品开发、市场推广和合作机制与模式等提出指导性建议。项目承担单位负责人及合作企业分别针对专家组成员提出的意见进行表态,同时与兰州分院签署了《项目承诺书》。

  兰州分院院长王涛介绍了兰州分院组织实施中科院STS计划的总体情况,他指出,中科院STS区域重点项目主要面向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聚焦区域优势特色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瞄准地方党委政府最为关注的“牛鼻子”问题和关系民生的“卡脖子”问题,加强技术的集成应用、工程化示范和产业化推广,为区域创新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他表示,兰州分院将紧密结合甘青两省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的需求,严格按照《中国科学院科技服务网络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的要求,服务好研究所和合作企业,做好项目实施全过程的监督、管理、服务和协调等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