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第 93 期
(2017-03-14)
 
广州地化所与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 广州分院 发布时间: 2017-03-08

  3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佛山市中科院环境与安全检测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与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围绕佛山市在生态文明建设、发展环保产业以及推动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的客观需要,双方在共建环境与安全检测服务公共平台、加强人才培养合作与科技研发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佛山科技学院校长郝志峰希望,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与中科院实现强强联合,依托中科院技术、人才资源优势,有力推动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的建设。 

  中科院广州分院副院长杨建华表示,广州分院将提供更多力量,采取多种举措,深化与佛山市的合作,积极推进中科院优秀成果在佛山转移转化。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