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第 92 期
(2017-03-07)
 
沈阳自动化所与辽宁省科技厅联合举办企业家院校行科技成果对接会
文章来源: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 2017-03-01

  2月28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与辽宁省科技厅联合举办了辽宁省企业家院校行科技成果对接会。此次会议邀请了来自省内的40余家企业、5家中介机构的80余名企业家和技术人员代表来所对接。

  此次对接会旨在贯彻落实辽宁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了解省内相关企业技术需求,积极促进沈阳自动化所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沈阳自动化所科研人员围绕智能交通雷达、城市轨道交通防撞系统、智慧城市工业物联网系统芯片及解决方案、大型模具激光增减材复合制造、激光增减材复合制造装备、激光清洗等技术进行了成果发布,并与相关企业开展对接。

  会后,企业家代表参观了沈阳自动化所科技成果展馆和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与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科研人员与企业对接交流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