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第 91 期
(2017-02-28)
 
中科院高分重大专项2017年度工作会在京召开
文章来源: 重大科技任务局 发布时间: 2017-02-24

  2月17日,中国科学院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专项办公室(简称“院高分办”)在北京组织中科院22家高分成员单位召开了中科院高分重大专项2017年度工作会。高分重大专项管理办公室、中科院重大科技任务局、院高分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高分办从专项总体情况、2016年度重要进展等方面对中科院高分专项工作进行了系统汇报,同时结合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梳理了2017年度中科院高分专项的工作重点。16家高分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高分重大专项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中科院重大任务局副局长徐帆江分别对中科院高分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希望。

  高分重大专项管理办公室对中科院高分专项年度工作会的召开表示肯定,对中科院高分专项2016年度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也对院机关、院高分办对专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持续关注质量,举一反三,做好质量风险预案;二要组织好专项成果的归纳、总结和凝练,并关注成果的工程应用和转化;三要继续加强组织和管理,合理规范使用专项经费,切实提高预算执行率。

  徐帆江对专项主管机关的大力支持和院内各单位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并用“成绩巨大、队伍齐整、管理有序、前景光明”对中科院高分专项2016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中科院各相关单位以更开放的姿态,加快拥抱新技术和新队伍,以更高的视角创新工作方法,将办公室工作推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