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第 90 期
(2017-02-21)
 
高端海洋装备联合实验室落户宜昌市
文章来源: 武汉分院 发布时间: 2017-02-15

  2月9日,“高端海洋装备联合实验室”在宜昌市高新区签约揭牌,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吕建成与湖北中南鹏力海洋探测系列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国胜为实验室揭牌。

  该实验室由深圳先进院与中南鹏力联合共建,是中科院湖北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推动院省合作的又一重要成果和工作平台。

  联合实验室将主要围绕海工装备、海洋探测技术和海洋大数据服务等方面开展前沿技术研究,将重点聚焦智能海洋光电安防系统研制及示范应用,海洋水下安防系统、新型海洋环境探测仪器的研制及示范应用,深远海综合信息平台系统集成及示范应用和海洋环境信息大数据应用服务技术等领域展开合作。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