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第 90 期
(2017-02-21)
 
北京分院京区党委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京举行
文章来源: 北京分院 发布时间: 2017-02-17

  2月16日,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京区党委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京举行。中科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北京分院院长、分党组书记,京区党委书记何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北京分院分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马扬作了“北京分院京区党委2017年度工作会议报告”。报告展现了分院系统单位在若干重大创新领域所取得的突破性进展,以及在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过程中取得的显著成效,并部署了2017年的重点工作。

  何岩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和“十三五”规划进入关键攻坚年。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院党组重大决策部署,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地。针对新一年工作,何岩重点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院市合作和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全力支持北京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二是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推进京区党的建设各项工作。

  会上签订了北京分院京区党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通报了北京分院分党组民主生活会情况。中科院动物研究所、微电子研究所、植物研究所、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过程工程研究所等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科技创新和党建工作情况,并与其他单位展开深入交流。

  会议由北京分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国和北京分院纪检组组长、京区纪委书记倪宏分别主持。会上还公布了北京分院第三届“启明星”优秀人才名单,并为获得中科院科技成果在京转化先进团队、党建工作创新奖、协作片工作优秀奖的单位颁奖。

会议现场

何岩讲话

第三届“启明星”优秀人才奖授牌现场

中科院科技成果在京转化先进团队奖颁奖现场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