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第 90 期
(2017-02-21)
 
中组部人才局调研中科院北京新技术基地
文章来源: 人事局 发布时间: 2017-02-16

  2月16日,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中央组织部人才工作局局长孙学玉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北京新技术基地调研,中科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和人事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孙学玉一行分别到中科院光电研究院气球实验楼、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天宫二号有效载荷运控大厅、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遥感卫星地面站运行管控大厅进行了实地调研,在参观考察过程中详细了解各单位科研进展、最新成果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

  参观结束后,孙学玉一行与遥感地球所部分科研骨干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对国家、中科院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科研人员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等情况,并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孙学玉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中科院人才工作取得的成效,并结合科技人员普遍关心的学术兼职、出国访问、配偶移居海外人员管理、科技成果转化、科研经费管理等问题,对近期出台的相关改革举措进行了深入解析。孙学玉表示,中组部人才工作局将梳理本次座谈会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会同有关部门共同协调解决问题,积极推进相关工作,为科研人员潜心致研创造条件。

  邓麦村代表中科院党组对中组部人才工作局一直以来对中科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中组部人才工作局一如既往地支持中科院做好相关人才工作,助力中科院率先建成国家创新人才高地。

座谈会现场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