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第 79 期
(2016-11-29)
 
第四届中泰科技合作研讨会举行
文章来源: 国际合作局 发布时间: 2016-11-24

  11月21日至24日,由中国科学院和泰国研究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泰科技合作研讨会在中科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举行。来自中泰两国科研机构和大学的60多位专家学者围绕生物多样性研究、保护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中科院副院长张亚平出席研讨会并致辞。

  张亚平代表中科院欢迎泰国科技代表团出席此次研讨会。他说,合作建立在双方深入的交流、了解、互信和友谊的基础上,没有交流就没有合作。中泰科技合作研讨会为促进中泰两国科学家之间深入的交流、互信和友谊提供了机会。相信通过为期3天的交流,双方科学家一定能找到共同兴趣和合作伙伴。

  研讨会由中科院版纳植物园主任陈进主持,泰国研究基金会副主任Dhanasobhon等参加了会议。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