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第 76 期
(2016-11-08)
 
中科院多项技术成果亮相第十三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
文章来源: 武汉分院 发布时间: 2016-11-07

  1135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本次大会以“光联万物,智引未来”为主题,中科院武汉分院作为大会承办单位,组织了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等中科院内20余家单位、40余位专家参加大会,集中展示了中科院在光通信、集成电路、大数据等领域最新科技成果。西安光机所组织的拓普索尔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TP-400P自动贴片机、中科英特光谱科技有限公司高光谱成像仪、中科贝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离子风空气净化器等高新技术产品吸引了大批专业观众、同行专家驻足参观、咨询。武汉分院还在展区为湖北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中科产业育成(湖北)有限公司、中科战略产业技术分析中心、中国产业智库大数据平台等一批从事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中科院内事业、市场单元开辟了专区,以业务洽谈、案例宣讲、资料发放等形式,向参加此次大会的企业、观众介绍了武汉分院在成果转移转化领域的部署与进展,展示了武汉分院贯彻落实“中科院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专项行动方案”的最新成果,为促进相关单元扩大影响、寻求合作伙伴起到良好的宣传作用。 

  “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从2002年至今在湖北武汉举办十三届,已发展成中国光电子领域精品展会。中科院武汉分院作为大会承办方,持续组织中科院优质科技成果参展,展现中科院“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的科技服务和支撑能力,体现科技活动的社会价值。 

 

中科院展位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