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第 76 期
(2016-11-08)
 
乐山市政府与成都分院共同落实新一轮科技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 成都分院 发布时间: 2016-11-07

  11月4日,为进一步落实刚刚签署的新一轮院市科技合作协议,乐山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智玉一行到访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双方就成果转化、平台建设、项目实施、人才交流、保障措施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成都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王嘉图主持座谈会。

  成都分院科技合作处处长董微介绍了成都分院基本情况及中科院在川院地合作取得的主要成效。乐山市科技局局长魏立先介绍了乐山市与成都分院下一步科技合作工作需共同推动落实的重要事项。

  李智玉表示,乐山市政府与中科院有很好合作基础,并取得了良好合作成效。目前乐山企业正处于产业结构性调整、技术转型升级关键时期,希望在“十三五”期间,以乐山育成中心为平台,新一轮科技合作为基础,深化院市合作。重点围绕乐山“一总部三基地”建设,着力打造全省循环经济示范区和军民融合发展示范区,推动乐山市高新企业创新发展、全域旅游绿色发展和信息化发展。同时希望中科院更多成果项目在乐山转化落地,乐山市政府将设立专项资金作为保障,用于支持中科院系统各单位在乐山成果转化等工作。

  王嘉图表示,成都分院将积极落实新一轮合作协议精神,围绕乐山在电子信息、新能源、装备制造、互联网+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布局等方面的需求,以乐山中科创新育成中心为载体集聚全院科技创新和创业资源,助推乐山高新技术产业转型升级和乐山区域经济社会创新发展。

  成都分院综合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科技合作处,乐山市科技局、市政府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