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第 75 期
(2016-11-01)
 
中科院第32期所局级领导干部上岗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文章来源: 中国科学院大学 发布时间: 2016-10-28

  10月26日,中国科学院32期所局级领导干部上岗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举行。中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中科院党校务副校长何岩出席毕业典礼并总结讲话。 

  结业典礼首先进行总结交流。本培训班班委和四个小组分别代表班和各小组汇报本期培训班收获和体会汇报了员之间教学相长、学学相长的学习生活情况。 

  随后,何岩向大家颁发结业证作总结讲话。岩指出,本期培训班的各学员能够在培训期间沉下来、认真学习、勤于思考、积极研讨、遵守纪律,树立起了良好的风、学风,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教学任务和培训安排,取得了如下收获:开阔视野、增强大局意识;明确职责定位、促进角色转变;完善知识结构、增强工作信心;修养身心,加深友谊。强调贯彻落实中科党组夏季扩大会议精神,系统谋划研究“十三五规划,基本实现率先行动目标当前今后段时期研究需要认真思考问题。了更好地履行职责,争取早日实现个率先目标,何岩各位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要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加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学习,加强对国家科技政策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学习,加强对管理知识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二要严于律己,树立良好形象。要牢固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正确的权力关、地位观、利益观。继续按照学一做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三要开拓创新,努力争创一流业绩。要从国家发展、科学事业发展、院所发展的高度想问题,尽职尽责地开展工作。四要强健体魄,同志们的工作任务重、压力大、责任大,要树立健身强体意识,以坚强的体魄完成好改革创新任务。

  本次培训历时11天,共有来自院属各单位的72位新任所局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中科人事局局长李和风主持结业典礼

毕业典礼现场

何岩讲话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